浙江工商大学考点TOEFL、GRE考试入校须知

发布日期:2023-03-08

根据当前疫情形势,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要求所有在浙江工商大学考点参加TOEFL、GRE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,进场时积极配合考点各项防疫检查:

1.“浙江健康码”为绿色;

2.考试日考生体温<37.3℃,体温≥37.3℃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,两次体温均≥37.3℃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/考场;

3.考试日无咳嗽/嗓子痛/肌肉或关节痛/鼻塞/头痛/流鼻涕/腹泻/呼吸困难/乏力/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病情相关症状。

4.考生还需遵守以下规定:

(1)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,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(我考点将收取纸质件)。

(2)考生进、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一通道为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东门(保俶北路92号),其他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。考场位于教工路校区东院二号行政楼314室。

(3)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校园,非指定时间内不允许进入校园:

    上午场TOEFL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:考试日当天上午7:10—8:10;

     下午场TOEFL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:考试日当天下午13:10—14:10;

     GRE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:考试日当天上午8:10—9:10;

(4)考生进入校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(考生自备口罩,仅在身份核验及检录拍照时摘下口罩),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,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;

(5)陪考人员禁止入校或在校门口聚集、等候,送考车辆即停即走,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。

5.不符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拒绝参加考试。

6.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、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,参加考试前,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。

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,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更新,如遇突发状况,以考点当日的防疫措施为准。如有疑问,请致电考点咨询。

咨询电话:0571-88066397

咨询时间:工作日8:30-11:00  14:00-16:00;   

考试日7:00-16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23年3月8日

 浙江工商大学(STN80018)考点